:::

志工團簡介

國立成功大學博物館即日起至2010年3月3日,舉辦招募志工活動。

意者博物館一樓服務台處索取簡章與報名表、或至國立成功大學博物館網頁http://museum.ncku.edu.tw下載,並傳真至06-2766516,或E-mail至em63020@email.ncku.edu.tw即可。

志工工作內容涵蓋展場導覽、協同校園生態戶外教學及古蹟與歷史建築導覽。誠摯邀請您加入志工行列,為台南市的地方文化盡一份心力。

成功大學博物館是國內第一所正式納入校方組織規程的公立大學博物館,包含博物館總館、校園環境博物館、及院所系專業博物館群,整個成功大學正是一個大的博物館。

現階段博物館內主要有校史文物展、伯夷山莊文物展、美援普渡‧成大計劃特展、都市綠島-成大校園生態、古早鎖具展,以及蘇雪林教授特展。

為推廣展示內容並提昇社區服務,博物館將於開展前籌辦志工培訓課程,邀請專業人士前來教學與分享經驗,提升志工導覽專業能力。

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成大博物館將更能發揮社會教育之功能,提供民眾一個優質的文化場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