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從史蹟勘考到史蹟勘考

2021.12.06

主講人:陳文松 教授(國立成功大學歷史學系主任)
演講時間:2021年12月13日(一)14:00-16:00
演講地點:成大博物館2樓大會議室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XlnbYR

「史蹟勘考研究室」隸屬本校歷史系,於1972年創設,期許成為「國內區域史學研究模範」。主要的活動內容,是藉由師生實際至全國各地進行實際的踏查、研究並於最後彙集成冊。
2021年本校歷史學系,在陳文松主任的帶領下,回顧該系師生近半世紀以前「史蹟勘考」對於田野調查與歷史研究的貢獻,並將該研究室所出版的「史蹟勘考」重新復刊。期待藉由紮實的田野行動,開闊學生的眼界,更是凝聚對所處的地方社會有所認同。本次博物館特別請到,成大歷史系系主任陳文松教授,來跟我們談談這段時間的經驗分享吧!

 

場地座位有限,將依報名之順序E-mail通知報名成功,未錄取者恕不另行通知。
若不克出席,請務必於活動辦理前2日通知主辦單位。
會場備有簡單茶水,敬請自備環保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