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體育展示的創新與可能性工作坊

2021.09.27

活動時間:2021年10月2日(六)9:00-17:00
視訊軟體:Cisco Webex線上會議室
報名方式:即日起至2021年9月29日(三)止,採網路報名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pmNnk4
錄取通知:2021年9月30日(四)以報名之email通知
錄取名額:90人(依報名順序錄取)
聯絡資訊:陳小姐,laurenchen@gs.ncku.edu.tw
小提醒:請確實填寫email,線上視訊會議連結將隨錄取通知寄至您的信箱

 

原先因疫情而延期的「校園體育展示的創新與可能性工作坊」,即將於全大運復辦期間在線上舉行囉!

本活動適逢2021年國內、外體育盛事(東京奧運、全大運在成大),並與本館今年度國際交流展《英才之路 體育篇:奧林匹克.運動精神》 以及2019-2020年全國大學博物館聯盟共七校響應、遍地開花之校園體 育聯展相互呼應,省思體育教育之初衷,分享各校策展之經驗,並探討 大學博物館作為教育推廣、知識交流平台,可發揮之功能及可能性,提 供博物館相關從業人員或對其專業領域有興趣之學員實務交流場域。